《我的青春在丝路·八月季》将上线 看中国青年异国逐梦

时间:2018-08-17 18:00:54[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8月17日讯(记者 康蒙)8月20日,由芒果TV与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携手推出的《我的青春在丝路·八月季》系列新闻大片将在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上线播出。节目共14集,每集聚焦一位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挥洒汗水的中国年轻人,展示中国青年的风采,彰显大国之情怀。

记者了解到,即将播出的《我的青春在丝路·八月季》在选题上继续聚焦一个个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里“埋头苦干”的年轻人们,拍摄场景横跨南北半球,摄制组也远赴“一带一路”沿线的巴基斯坦、尼泊尔、孟加拉等14个国家,真实记录了在孟加拉国帮助当地修建大桥的年轻工程师潘洁、在洪都拉斯与当地考古队一起探秘玛雅文化的年轻考古学家李默然等14位奋战在不同国家的中国青年们。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