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南省“体育·新时代”郴州游泳夏令营闭营

时间:2018-08-18 17:52:33[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8月18日讯(通讯员 潘帼英 记者 刘涛)今天,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加搏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郴州游泳跳水中心游泳夏令营在郴州游泳跳水中心闭营。

孩子们在训练中不断地挑战自我克服怕水的恐惧,泳往直前。原本乏味的暑假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体质、自信心、平衡能力也都得到明显改善和提高,

从岸边打水到独自游行,从对水的恐惧,渐渐蜕变成水中精灵。在夏令营中,学员们在严苛中学会了忍耐,在泪水中懂得了坚持,在浪花中战胜了自己。

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郴州游泳跳水中心游泳夏令营自7月8日开营以来,通过专业的游泳培训、安全知识培训、体育文化讲座等,使近千名中小学生掌握了游泳技能和意外情况下救护和自救的基本方法。湖南加搏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将继续积极探索创新,引导青少年体育活动健康可持续发展。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