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遇见最好的自己,就来参加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

时间:2018-08-18 17:57:06[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44年前,历史上第一次铁人三项比赛在夏威夷诞生了。15人参加了比赛,其中包括提出这项赛事的约翰·科林斯将军。赛前,他们每个人拿到了三张纸,上面简要地描述了比赛的规则和比赛路线,最后一页的结尾处有一行手写的话:游泳3.8公里、骑车180公里、跑步42.195公里,你的余生就可以在吹牛中度过了!

余生在吹牛中度过,这一定是一种充满自豪的感觉,谁会不喜欢呢?我们不一定会去吹牛,但自我满足感带来的喜悦是其他事情无法取代的。因为我们能在这项赛事中遇见最好的自己。

遇见最好的自己,这大概是人生中最为幸福的时刻。现在,你有一个这样的机会,报名参加2018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在这里超越自我,遇见最好的自己。

关于世界首次铁人三项比赛,结局是这样的:有12人赛完全程,戏剧性的是第一名竟是岛上的一位出租车司机,成绩是11小时46分58秒。而科林斯将军也完成了比赛,成绩为17个多小时。

对,世界首场铁人三项赛第一名,不是专业运动员,不是军人,不是体育官员,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一个普通人。铁人三项并不是一项高不可攀的赛事,并不是无法企及的。只要坚持梦想,每个普通人都能站在铁人三项比赛的终点线上。也许是看到这项运动的前景,万达王健林斥资50多亿元人民币收购美国World Triathlon Corp(WTC)。后者是深受欢迎的铁人三项比赛—— Ironman大铁赛事的拥有者。

遇见最好的自己,是每个人内心深处对自己最原始的渴望。在马拉松大热后,越野跑悄然热了起来,现在铁人三项又成为大家升级自我的选择。

就在这个9月,到长沙望城来,遇见最好的自己。

2018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赛事指南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9月16日,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

二、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

主办单位:长沙市体育局、望城区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长沙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广州悦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赛事运营单位: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深圳中健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

三、参赛对象

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团体会员、个人会员以及铁人三项爱好者。

本次全程分龄组和半程分龄组参赛选手获得有效成绩且在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注册的个人会员和临时会员将获得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C级赛事个人积分。

四、竞赛距离及分组

五、比赛关门时间(伤残运动员不受关门时间限制)

另外还有惊喜,为了让不会游泳的人也能感受铁人三项赛的魅力,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组委会特意推出骑跑两项。骑跑两项由“悦跑圈”和“美骑网”出资赞助,只需128元报名费,即可参赛。组委会同样为这一项目设置了奖金,第一名1200元、第二名1000元、第三名800元。

六、报名和报到

(一)参赛费用(单位:人民币)

个人全程:498元

接力全程:698元/组

特殊参赛资格:298元

在校学生、残障人、军人、警察、环卫工人凭有关证件可享受个人分龄组特别参赛费用优惠。

(二)参赛费用退还政策

赛前10天,如退出比赛,则已交纳的参赛费用可退还50%,退款所产生的手续费由申请人承担;赛前10天内,如退出比赛,则参赛费用不予退还。

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参赛费用退还政策。

(三)报名截止日期和人数

报名开始时间为7月21日10:00,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5日17:00。报名成功以报名审核通过和交纳参赛费用为准。赛前10天发布正式出发名单。

(四)报名方式

网站报名:www.tiyuhn.com

微信报名: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

报名二维码

悦跑圈报名

线下报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程

手机:13751759838

七、奖励办法

比赛现场不发放成绩证书,可由参赛运动员登录“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会员信息系统-比赛成绩”,网址:http://triathlon.basts.com.cn/Results.aspx,下载打印成绩证书。

赛事线路图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