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莎当下·麦克成风”长沙赛区决赛落幕

时间:2018-08-19 16:53:10[来源:华声在线][责编:赖泳源]

 

余声乐队现场助阵。

 

选手们倾情演唱。

 

选手们倾情演唱。

华声在线8月19日讯(记者 刘玉锋 通讯员 陈琴)昨晚,“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18赛季长沙赛区决赛歌王之战在长沙乐和城购物中心南广场举行,中国内地流行乐歌手王金金、李光以及流行爵士乐队余声乐队,为选手现场助威。

长沙赛区比赛自5月海选报名以来,共吸引了近万名选手参赛。18日晚,历经4个月层层比拼的10强选手,决出了明日之星奖5名、最佳人气奖1名、最佳舞台演绎奖1名以及长沙赛区冠、亚、季军各1名。最终,10号选手余培源问鼎冠军。

根据赛制规则,长沙赛区冠军可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而另一名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则由网友微信线上投票决定。微信投票将通过“温莎KTV长沙”的公众号平台发布,届时,网友可通过线上投票平台给喜爱的选手投票。

当晚,中国内地流行乐歌手王金金、李光,中国内地爵士乐队余声乐队,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不仅给予专业点评,并登台演绎热门歌曲《让我一直陪着你》、《滚滚红尘》、《Mercy》。

本次活动主办方温莎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具有时尚、健康、欢乐、自在的文化气质的娱乐文化场所。目前,在北京、上海、浙江、南京、成都、长沙、昆明等地投资和管理16家独具特色、设施先进的连锁门店。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