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瑞典女铁人要把中国首秀献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

时间:2018-09-03 23:47:35[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9月3日讯(记者 刘涛)进入9月,离2018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越来越近。各位已经报名的老铁蓄势待发,今天要跟大家见面的大咖是位女铁人,她是来自瑞典的安妮·索恩,望城铁三赛将是她在中国的首秀。目前,赛事报名已进入最后阶段,还没报名的老铁们抓紧时间,美丽的望城等你们来丈量。

 

 

 

安妮·索恩很年轻,但在铁三赛场,她已经是一位履历丰富的选手。2014年7月13日,她获得IRONMAN226女子精英组第二名;2016年,是她大爆发的一年,6月18日获得Sprint226铁人三项赛女子精英组第一名,7月2日获得IRONMAN70.3女子精英组第二名,7月23日夺得IRONMAN226女子精英组第一名,9月24日获得国际IRONMAN226世界竞标赛女子精英组第二名;2017年8月5日夺得Sprint226欧洲杯女子精英组第三名。

 

 

 

安妮·索恩能有今天的成绩不是偶然。她来自运动世家,“我的父母都是瑞典的冠军,我爸爸一直是现代五项全能和铁人三项赛的冠军,我的妈妈一直是铁人三项运动员和Finswimmer冠军。我的兄弟们每人都有铁人三项的瑞典少年金牌。我最小的弟弟也是开放水域的瑞典卫冕冠军,连续第四年。”

生在这样的家族,安妮也不是盖的。她的第一次铁三是在9岁的时候,“那时只是为了好玩,实际上我们的游泳教练已经在日常训练让我们做到了。当我14岁的时候,我决定在认真对待在学校参加的铁人三项赛。”

安妮的认真体现在她的坚持付出。在训练周期间,她会进行8小时的游泳,6小时的骑行和4小时的跑步。“我个人最佳游泳时间(1500米)是18:40,跑步时间(10公里)是38:34。”安妮说。

 

 

自身的努力换来了好成绩,出色的成绩则让安妮自2008年以来,一直是瑞典发展团队的一员。“我最喜欢的国际铁三比赛是在汉堡,这是有史以来最酷的比赛。大家都很棒,赛事经历非常有趣。”安妮说,“当然,现在最期待的就是9月16日即将在中国长沙举行的铁三赛,我还没去过中国!”说起即将到来的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安妮充满了兴奋之情。

安妮还有一项目标,“参加奥运会或世界冠军系列赛登上领奖台一直是我的梦想。”她希望通过自己喜欢的事情来谋生,“我克服的最大障碍是不要被铁人三项以外的生活诱惑,并消除对自己能力的怀疑,我经常不够自信。”

 

安妮也有铁三之外的兴趣爱好,“不了解我的人会以为我除了铁人三项之外啥都不行,实际情况不是这样的,我非常擅长手工。我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复杂的辫子到制作我自己的珠宝。”这位年轻的稚气未脱的大孩子,目前的成绩仅仅是开始。她非常期待2018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这也是她第一次来中国参赛,已经对整个赛程翘首以盼。

 

 

来长沙望城,与世界冠军一起沸腾。

如果你赢不了20多位世界冠军,

你可以参加三人接力赛,

或者自己完成骑跑二项,

长沙铁三,必有一款适合你

骑跑两项系列由“悦跑圈”和“美骑网”出资赞助。

只需128元报名费,即可参赛。与铁人三项赛进行一次近距离的接触。快来报名吧!用力戳左下角“阅读原文”报名!

不可忽略的一些数据:

9月15日晚20:00前统一检车交车于赛事换项区内

9月16日开赛

128元报名费

8:45鸣枪

50公里骑行

10公里跑步

骑行150分钟关门

跑步90分钟关门

 

报名二维码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