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3V3湖南高校篮球联赛今启动 万元奖金等你来拿

时间:2018-09-08 20:44:32[来源:华声在线][责编:康蒙]

9月8日下午,魔力3V3湖南省高校篮球联赛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华声在线9月8日讯(记者 赖泳源)开学伊始,热爱篮球的大学生可以和全省高校选手比拼球技了!9月8日下午,魔力3V3湖南省高校篮球联赛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记者获悉,赛事将于10月中上旬在省内八所高校开展海选,冠亚季军将获得1万元、8千元和5千元的现金奖励。

据了解,本次赛事分为海选赛、晋级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10月中上旬集中在省内八所高校进行海选比赛,10月下旬进行晋级赛,11月初进行总决赛。目前,前期赛事报名已经展开,组委会还将在部分高校开展线下报名。

此外,组委会还将举行篮球技巧赛、啦啦队选拔比赛、原创歌曲比赛、创意视频比赛和魔力照片评比等多个周边活动,每个活动均会配备相应的奖金或奖品。

参赛的湖南高校在校学子,可以关注公众号“怡路有你”获取报名链接,在报名页面填写完整参赛信息,提交后即视为报名成功。参加原创歌曲比赛、创意视频比赛和魔力照片评比等多个周边活动的学子,可以按照组委会要求进行创作,并把作品发至指定邮箱。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担任指导,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与湖南省体育场国家级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共同主办。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