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举办攀岩嘉年华助力全民健身节

时间:2018-09-08 22:06:32[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9月8日讯(记者 潘梁平)9月8日,长沙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节之第四届攀岩运动嘉年华活动在芙蓉区育才第三小学顺利举办。本次活动开设了专业难度的青少年男、女子速度挑战赛(7~18岁),共吸引300多名青少年参与其中。

活动旨在通过比赛,让青少年们能更了解攀岩运动,也为湖南省选拔和储备后备人才提供更多可能。此外,活动还设立了亲子协作挑战赛、成人组男/女子难度趣味赛,号召大家踊跃参与、亲身感受不断向上攀登的魅力。

据悉,育才三小举办的攀岩赛事只是本次嘉年华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还有两场选拔赛,在11月份,将迎来赛事最后一场总决赛比拼。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全民健身管理指导中心承办,执行单位为长沙九二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为配合攀岩嘉年华系列活动,肯德基湖南分公司将特设攀岩运动主题店,在该店内设置一面攀岩墙,在攀岩运动嘉年华活动开展期间,市民可免费体验。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