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城热练健身大赛达人挑战赛开场

时间:2018-09-10 21:21:02[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9月8日讯(通讯员 谢超)日前,随着来自闪亮健身带来的百人蹦床秀,2018全城热练健身大赛达人挑战赛暨闪亮健身主题活动在人人乐时代广场火爆开场。

 

 

此次达人挑战赛共有心肺适能、核心肌群耐力、灵敏性、下肢肌耐力四个挑战项目。来自四大健身俱乐部的全城热练选手、教练和近百名体育健身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比赛。

 

 

活动当日,长沙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处处长傅结胜现场致辞,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为建设全民健身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活动四个项目的男子组、女子组冠军都将获得泰国体育部邀请,前往泰国曼谷进行考察交流。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湖南闪亮健身机构、百城康祺健身连锁、火健身连锁、斯普瑞斯健身连锁联合承办,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协办,长沙市欧润特文化、欧润特体育整合运营、执行,由心淳健康担任赛事评审,米联直播全程进行微信直播,酷锐运动提供装备支持。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