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9·9长寿文化节在长举行 四世同堂家庭可获紫坛酒鬼酒

时间:2018-09-11 14:32:22[责编:潘梁平]

华声在线9月11日讯(记者 康蒙)自古以来,“长寿”是五福之首,寄托着人们的期盼、祝福和向往。尊重长者、孝敬老人,长寿也演变成了中国传统文化中极富人性和人情味的主题。上周末,酒鬼酒第三届9·9长寿文化节在长沙举行。活动现场,9名书画名家融合各自风格所长,泼墨描红,共同创作了一幅9.9米长的祝寿长卷,将活动推向高潮。

同时,原湖南省文化厅厅长周用金、原湖南省机关事务局巡视员宋军,九歌书画院艺术家、长沙市老年大学教授王建民、九歌书画院艺术家、国家工艺美术大师评委陈惠生,以及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明共同启动了酒鬼酒重阳节“四世全家福 同堂共举杯”活动。

直至农历重阳节前,您只需关注酒鬼酒官方微信,上传自己的四世同堂全家福照片,将有机会获得紫坛酒鬼酒以及其它精美礼品。

李明介绍,此次活动选用紫坛酒鬼酒作为传播长寿文化的载体,一方面,其意为紫微星延寿、解厄之功与紫之祥瑞、贵重,蕴涵着浓重的健康长寿之祝福意义;另一方面,此酒采用多年封坛老酒精心勾调而成,醇厚丰满,口感柔顺怡长,馥郁含香。

现场,名师们还即兴创作,图为欧阳慧龄所作《富贵长寿图》。

唐风画作,寓意狗年吉祥,狗年馥郁香。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