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界的茱莉亚·罗伯茨/女神珍妮·弗莱彻与你共战长铁

时间:2018-09-11 21:28:27[来源: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责编:沈礼]

说起年轻时候的茱莉亚·罗伯茨,可是美极了:修长的肌肉线条,消瘦、五官轮廓分明,强大的气场。Pretty women(风月俏佳人)中,女神一边捋着大波浪卷长发,一边扭着胯、迈着三米长的腿走路的样子印在几代电影迷的心中。

在铁三圈也有一位女神,她身上的标签是职业铁三运动员、职业模特。因为她不运动的时候是这样的——

是这样的——

以及这样的——

也一样有修长的身材、美丽的容貌、强大的气场,她叫Jenny Fletcher(珍妮·弗莱彻)。更让人惊叹的是年龄,44岁的珍妮看不出岁月的痕迹,美的淡定从容,几十年运动和模特双专业的修行,让她冻龄。

Jenny Fletcher(珍妮·弗莱彻)

年龄:44

国际:加拿大

2017 ISRAMN 半程大铁 冠军

2012 IRONMAN70.3 布兰森站 冠军

家乡:加拿大艾伯塔省

现居住: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最喜欢的比赛: 逃离恶魔岛,圣克罗伊70.3 ......现在布兰森70.3(因为这是我的第一场胜利)

爱好: 和朋友出去玩,旅行,吃饭,训练和比赛

最喜欢的食物: 花生酱,比萨饼,冰淇淋,阿曼达的香蕉面包......

最喜欢的目的地: 无处不在

生活,梦想,相信,奋斗,实现。所有这些都将生命变为现实。我不是一个只是沉思生活的人,我喜欢生活并多尝试新的事物。深呼吸,微笑大笑,笑得多,哭得更厉害......我喜欢感受。我喜欢实现、我的梦想以及随之而来的所有高潮和低谷。

在加拿大艾伯塔省郊外骑马的农场长大,专业铁人三项运动员珍妮的主要运动是现代五项全能运动,这项活动的灵感来自古希腊奥运会。由五个不同的活动组成 ——击剑,200米自由泳,跳马,以及联合手枪射击,3,200米越野跑比赛 - 她需要大部分时间来完善必要的不同技能以进行最高比赛水平。奥运会永远是她的目标。

在15岁时被一家人才中介发现并搬到纽约市从事模特生涯之后,她放弃了自己的运动野心,但只是暂时的。

渴望改变

在她的模特生涯的十年里,体育竞争的内在愿望来了 ; 在她的一个朋友的鼓励下骑自行车。尽管对这项运动的所有细节毫无头绪,但她立刻爱上了铁人三项赛,因为三项不同的赛事需要熟练才能取得成功,就像她少年时训练的现代五项全能赛一样。

虽然她有着在T2(过渡两项时期)戴着游泳帽同时在游泳衣上穿跑步短裤的回忆,但是那些早期时刻巩固了她对这项运动的本年热爱。

“从年轻的时候起,我一直在做模特,但我渴望改变和于众不同的激情。在做模特之前,我所热爱的一直都是体育运动,因此过度到铁人三项运动感觉再自然不过,“她接受采访时说道。

做出承诺

在她20多岁的几年里,她一直参加比赛,大部分都参加短距离三项全能比赛(较短的标铁比赛),最后在迈阿密的一次工作之旅中碰巧地进入了这项运动。

“我在迈阿密模特工作时,我开始并不打算参加铁三比赛,但最后还是忍不住和一些铁人三项熟人一起坐在这张桌子旁。这群人非常鼓舞人心,我们谈了很长时间,他们可以说我正在寻找改变我的生活; 他们希望我把铁人三项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珍妮知道这是她说的正确决定。第二周就是南海滩铁人三项赛,在她新铁友的鼓励下,他们说服她注册参加比赛。一个完全自发的时刻,最终成为珍妮一生的转折点。

“当大家都相信你时,就不可能不相信自己。“

跳到专业级别

几年后,在33岁时,她获得了她的职业铁人三项运动执照,并在她之后五年里一直在建立自己的耐力,同时磨练自己的技能,将她带到更高的水平——即夏威夷科纳的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

2016年她完成了她的第一个铁人三项,2017年早些时候,她在伊斯拉曼70.3赛中获得了她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胜利,“尽管只有一半,但这是我做过的最艰难的比赛之一。最后,我的身体感觉我刚刚成为完整的真正的铁人,“她说。

凭借Kona在她的心中的梦想,她于4月底前往南非的铁人三项非洲锦标赛,完成了令人失望的第17名。“你把自己的心灵和灵魂放在某些东西上并且它并不总是在当天表现出来,”她回忆说,“这是一场如此漫长的比赛,有时只需一次就可以放弃。我在自行车腿的开始阶段碰到了一个猛烈的撞击,在接下来跑步的几个小时里,我的周围仿佛热的爆炸。“珍妮说,在炎热潮湿的环境中跑完最后一段腿26.2英里,“我觉得要放弃。”

但她没有.......

“这就像是在我头脑中发生的战斗。我之前没有完成过一场真正的大铁比赛,这真的很难。“

很接近kona资格了

她本月早些时候在休息日回来参加了铁人三项亚太锦标赛的第11名,有进步,但还不足以让她拿到kona入场门票。无论她在比赛当天的感受如何,她都能够以其他方式欣赏她的旅行的价值。

“那次的旅行我遇到了很棒的新朋友,风景美丽的地方。当疼痛的四肢和浮肿的脚踝恢复几天后,我的心情也好起来。“

一旦她回到水中或骑自行车,她就会记得为什么她一开始就爱上了这项运动,“铁人三项是永恒的,”她说,“我可以在余生中参加这项运动。”尽管她不会在2017年达到获得科纳资格的目标,但她已经在展望未来。她计划去科罗拉多州旅行,与一群朋友一起训练,不仅要推动自己,还需要她在比赛中所需的友情和支持,特别是在自行车上。“我想在自行车上加强,以至于当我下车时,我觉得跑步时尽可能轻松,”她说。“

未来的愿望

“一旦我从澳大利亚回来,我就在网上看着日历 ; 我已经准备好在秋季进行更大规模的比赛了。时间总是愈合,我已准备好接下来的挑战。“

这不是绝对,但是当你像珍妮那样拼命时,2018年konaa就会有可能召唤你。毫无疑问,心灵和欲望,一旦她把所有这些放在一起,她无疑将达到她在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铁人三项赛中获得一席之地的目标。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