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小时直达 周末去香港迪士尼与钢铁侠一起打怪兽

时间:2018-09-14 11:45:20[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9月14日讯(记者 李向)广深港高铁即将于本月23日正式开通运营,9月13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来到长沙,以“高铁+”为契机,向湖南游客推介“快行慢玩”一站式度假概念,旨在为更多的湖南游客带来一场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奇妙“旅程”。

“高铁+” 旅游新模式指的是:第一“交通+”,对于长沙游客来说,随着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前往香港又多了一种更直接、更划算的新交通方式;第二即“便捷+” ,搭乘高铁,更能随时灵活选择出行时间,轻松无忧地享受旅途; 第三即“城市+”,广深港高铁辐射城市增加,香港迪士尼乐园可以为更多内地游客提供不断创新的国际级娱乐度假体验。香港独有的娱乐设施、源源不绝的精彩节目,是长沙人寻求奇妙假期体验的理想目的地。“高铁开通后,前往香港所需时间从原来约6小时,减少到约3.5小时。长沙游客来香港迪士尼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度假体验。”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传讯及公共事务副总裁蔡少绵说,长沙客源市场潜力大,香港迪士尼也在香港西九龙站特设了直通客务中心,为宾客提供贴心服务。

据介绍,与上海迪士尼、东京迪士尼相比,香港迪士尼更精致和原汁原味。作为“一站式”的国际级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该乐园拥有7大主题乐园,3大主题酒店,以及超过100个娱乐项目。同时,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展了横跨6年的扩建发展计划,打造更强旅游IP。从2018年至2023年,每年都会推出新项目,乐园会逐渐发展成为亚洲一个汇聚漫威体验的必到之处。

从春节到暑假、圣诞节等,乐园会不断推出季节性主题活动。万圣节怪诞诡异气氛降临,圣诞节漫天飘雪,新春庆祝欢天喜地。据悉,明年初,该乐园还会在长沙开展特惠旅游产品的路演活动。

一直以来,香港迪士尼非常重视对内地市场的挖掘。长沙作为内地极具发展潜力的重要城市之一, 经济发展水平高,具有强大的消费力,加上交通日趋便利,宾客更趋向于大周末的轻出行模式,对高质量旅游产品需求亦随之增长。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销售策略及业务总监江敏仪表示:“香港一直以来是最受内地宾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更是香港旅游的首选度假胜地,优质的旅游产品,精彩纷呈的游玩体验,都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宾客前往游玩。迎接高铁(香港段)开通,香港迪士尼销售团队将联合在地旅行包销商和线上旅行社,包括携程,同程,途牛,美团,驴妈妈和要出发推出不同的旅游产品以配合当地旅客需要。”

优惠内容

预订平台

当地旅行包销商和线上旅行社,包括携程,同程,途牛,美团,驴妈妈和要出发等

乐园优惠套餐

预订时间

旅游时间

优惠折扣

香港迪士尼特惠家庭套票

(2大1小乐园1日门票)

即日起至2019年01月31日

2018年9月13日至2019年1月31日

低至1039元/套

香港迪士尼乐园主题酒店1日套票(入住迪士尼好莱坞酒店标准房1晚+2大1小乐园1日门票)

即日起至2018年10月19日

2018年9月23日至2019年1月31日

低至1999元/套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