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马官方训练营招募:大咖云集,跑步从未如此有趣

时间:2018-09-14 17:29:08[来源:长沙国际马拉松赛][责编:沈礼]

训练营简介

广汽三菱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联合长沙热跑团在赛前为不同水平的马拉松爱好者提供三期专业科学的马拉松训练课程,帮助跑者备战2018长马。

这不仅是一次提升成绩的训练,

还是一次接触系统科学跑步教学的难得机会,

是一个认识强者、与强者切磋的平台,

是一场志同道合者热血的同场竞技!

训练营目的:

1、为暂未具备跑马拉松能力,但愿意通过训练获得参赛能力的人提供科学训练;

2、为希望提高运动水平的长跑爱好者提供专业指导,帮助他们实现突破;

3、 宣传科学运动,倡导安全完赛的理念,强化运动风险的教育和防范;

4、强化运动风险的教育和防范,关联一部分专业跑者、社会知名人士、普通市民、媒体,增加不同层面人士对广汽三菱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训练内容及方向:

大咖分享课

马拉松大神级教练独家分享参赛经验,针对赛事给予合理的训练及建议,教授大家跑马独门秘法。大家期待一下,会有神秘嘉宾出现哦~

1、正确的跑步姿势及呼吸

2、合理的跑前热身及跑后拉伸

3、基础体能及综合体能训练

4、赛前准备活动训练

5、马拉松现场的抽筋处理

训练营福利

参加本期训练营,你将获得~

1、系统的赛前训练知识讲解

2、专业拉伸知识讲解及训练

3、与大咖近距离接触,大咖为你答疑解惑

4、特步提供的长马官方训练营专属T恤

5、农夫山泉饮水饮料补给

6、热跑团水果能量补给

大师级教练:

李战哲:

全运会,亚运会,奥运会火炬手;完赛世界马拉松6大满贯;60岁以上完赛六大滿贵跑得最快的人

曾文波:

中国垂直登高选手,国内垂马第一人;湖南职业跑者,赏金跑者;湖南MANGO铁三俱乐部创始人之一;湘军跑团创建者之一,总教头;长沙顺时针车队签约运动员;浦东新区第六届运动会国际垂直登高大赛,个人赛冠军,也是总决赛的冠军。

 

张思阁:

湖南省田协专业队教练。

 

杨鸿骏:

现任热跑团西湖团团长;原橘子洲特步跑步俱乐部跑步服务主管兼教练;完成田协注册的马拉松赛事8场。

陶泽:

曾服役于朱德警卫团;73073和73091野战部队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