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老字号复兴筹委会成立 网红美食节人气火爆

时间:2018-09-16 19:26:32[责编:赖泳源]

华声在线9月16日讯 (记者 康蒙)半江楼的虾蟹宴、火宫殿的糖油粑粑、文和友的臭豆腐、靓靓蒸虾、岳阳烧烤以及我是糕手的女书月饼……各式各样的湖湘美食让人垂涎欲滴。9月15日下午,由湖南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携手湖南经视联合打造的梦想城·新华联广场首届网红美食节在长沙举办。

此次活动以长沙老字号复兴筹委会成立及全省14市州美食大评选活动为主题。据悉,新华联现已注册两百多个长沙老字号品牌,并会将注册的老字号品牌陆续在梦想城·新华联广场的福街、梦想大道上恢复,其中,最先启动的老字号品牌为式宴堂、半江楼、庆星圆。

现场,长沙老字号复兴会发起人孙育红、湖南省文史研究专家陈先枢、湖南华恩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广绎、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刘国初、湖南经视有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刘丹,共同为长沙老字号复兴筹委会成立举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陈先枢阐述的从2006年开始评选的“中华老字号”名单中,湖湘近20家老字号企业入选,而长沙就有16家,占全省“中华老字号”的80%,如老九芝堂药号、火宫殿、玉楼东酒家等老字号品牌。此外,还举行了“省会及14市州网红美食,新锐特色品牌”授牌颁奖等活动。活动现场人次过万,新媒体网上直播在线人数过百万。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