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节常德开幕

时间:2018-09-23 14:30:00[责编:刘涛]

健康跑比赛 罗学尧 摄

 

华声在线9月23日讯(记者 刘涛)昨天上午,湖南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节在常德市体育中心开幕。此次健身节吸引了2万多名选手参加,是一场规格高、规模大的群众性体育盛会。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常德市文广新局承办。记者了解到,本次全民健身节从9月22日到10月5日结束,比赛项目涵盖老中青各年龄段,共设体育舞蹈、健身气功、攀岩、广场舞、自行车、太极拳、健美健身、健身跑、排舞、三对三篮球、跆拳道、游泳、围棋、快乐足球、瑜伽•肚皮舞、城市坐标赛、登山、航空航海模型等18个群众喜闻乐见的项目。

开幕式展演

 

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一部主任余汉桥、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中共常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华、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涂碧波、湖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傅黎明、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周光正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