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9月28日报名截止

时间:2018-09-26 22:59:22[责编:刘涛]

跑一场马拉松,认识一座城市,感受一种文化,2018嵩山马拉松,10月28日相约嵩山!

站在这新的起点上,嵩马迎来了2018第五届的赛事的举办年。从策划、申报,到招商、宣传、报名、资源调配等筹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你会来嘛?

相比往届,今年将工作的重点放在跑友回馈和少林文化的挖掘上,重视跑友的体验和感受,并建立反馈机制,与跑友一起共建嵩马良性的发展前景。

 

初心不改,回馈跑友

组委会说了做少林马拉松,不是一时的热血,而是组委会的信仰和坚持。组委会志在将嵩马做成全国乃至世界知名的马拉松赛事。想让少林文化和体育精神相结合,独创“功夫马拉松”这一特色赛事。而跑友满意才是嵩马前进发展的动力和源泉。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跑友,今年的报名政策更加亲民和优惠。

 

赛事升级,体验丰富

嵩马从2014年至今,每年的赛事资源配置相较前年均有所补益,今年除了在赛道布置、文化节目、现场服务、人员安排、招商宣传上有所升级之外,在跑友回馈方面更着重跑友的体验和心理感受。

 

2018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

比赛日期:2018年10月28日(星期日)

比赛项目:(1)马拉松(42.195公里):8000人

(2)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7000人

(3)迷你马拉松、情侣马拉松、亲子马拉松(5公里):5000人

报名时间:4月28日上午10:00至9月28日下午17:00,过时关闭。参赛名额额满即止。

参赛奖励

2018嵩山马拉松全马冠军奖金为20000元,半马冠军为3000元,可见奖金丰厚,不过赛事规程规定如果兴奋剂检测有问题者,取消该运动员名次,可谓非常公平公正。

比赛路线

少林大道王庄村路口(起点)—环山路右转—环山路G207路口折返(折返点1)—禅宗少林音乐大典—环山路三皇寨景区折返(折返点2)—环山路左转—牛家河—释延晨武术馆(半程折返点)右转—嵩皇体育小镇—崔坪水库(折返点3)--贺窑折返(折返点4)—嵩皇体育小镇路口左转—牛家河环山路右转—少林大道右转—少林大道王庄村路口(终点)

报名办法:

登录赛事官网,嵩山山林国际马拉松(http://www.songshanshaolinmarathon.com/)

根据相关提示报名。

报名费:

1、国内参赛选手全程、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包括港、澳、台地区)报名费:

2、外籍参赛选手全、半程、迷你马拉松报名费: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