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大时代——成功只因一路有你》长沙首映

时间:2018-10-18 11:37:39[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10月17日晚,湖南大剧院迎来了大型原创话剧《大时代——成功只因一路有你》的首演。

华声在线10月18日(记者 康蒙)10月17日晚,湖南大剧院迎来了大型原创话剧《大时代——成功只因一路有你》的首演。这部由芙蓉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湖南东文新锐传媒有限公司主办,靠谱儿戏剧工作坊制作的传媒主题话剧,让两个小时的演出,惊叹声不断,极具感染力的剧情和情真意切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话剧《大时代——成功只因一路有你》剧照。


《大时代——成功只因一路有你》讲述了在互联网时代的大背景下,曾经的传统报业巨头《香樟周报》面临崩塌,曾在成功路上一路相伴的莫斯年、张忠、徐文军,被排挤成新报业里的边缘人物,更是受到了以前在《香樟周报》因品行不端而被无视的卢汉山的报复打压。虽在夹缝中生存却从未放弃传媒梦想的报业三巨头,决定利用自身精湛的专业水准,再次携手面对困境。三人一路携持,坚持捍卫新闻理想,让《香樟周报》重新崛起正是该剧的最大看点。


现场,出品方为观众准备的品鉴会。

观众纷纷与《大时代——成功只因一路有你》背景墙合影留念。


伴随着长沙站的首演成功,《大时代——成功只因一路有你》2018年湖南省十四城十四场巡演也正式开启,接下来该剧还将在常德、永州、郴州、岳阳、益阳、张家界、吉首、怀化、邵阳、娄底、衡阳、株洲、湘潭等十三地市进行巡演,大时代下的传媒风暴精彩继续。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