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跑长沙国际马拉松之前,先来一场早餐跑

时间:2018-10-18 12:03:06[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10月18日讯(通讯员 符聪 记者 刘涛)10月21日,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即将鸣枪开跑,2万名跑者将在赛道上挥洒汗水。昨天,为让更多消费者在赛前感受运动氛围、享受健康运动的快乐,肯德基着力打造长马主题餐厅,邀请亲子家庭到店体验健康早餐跑,并开办健康营养课堂,邀请马拉松资深跑者、营养专家到店为亲子家庭支招,用理论和实践武装自己,迎战即将到来的“长马”。

(亲子家庭到肯德基马拉松主题店体验健康早餐跑和吃动平衡营养课堂)

“妈妈,快看,这家肯德基里有跑道!”6岁半的吴卓修一进入肯德基中央广场餐厅就兴奋地大叫起来并认真沿着跑道跑起来。这是肯德基开设的一家长沙国际马拉松主题餐厅,从里到位都用红白的饱满配色和满满的运动元素装点,其中不乏橘子洲、岳麓山、杜甫江阁等大众熟知的湖湘地标,置身其中感受到浓郁的运动氛围。“自从报名马拉松以后就每天来买个早餐打个卡,时刻提醒自己坚持锻炼。”长沙市民刘先生笑着说。

6岁半的吴卓修在肯德基主题餐厅开心起跑

亲子家庭们在肯德基店外体验Breakfast Run

跑完步后饥肠辘辘,可以随便乱吃一通吗?“当然不行,运动过后更要注重吃,在饮食与运动之间找到平衡点。” 长沙市健康管理学会副会长、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学家司维这样说,在现场,司维结合肯德基餐点和百食百步账号讲解营养膳食,号召大家关注百食百步,学习营养健康知识。

“第一次带孩子体验早餐跑,感觉挺不错的,肯德基早餐也很好吃,还能边听专家讲解膳食知识,收获满满!”3岁半的贺琳晨妈妈表示很开心。“肯德基产品充分融合了健康饮食理念,不仅讲求荤素、干稀搭配,而且品种丰富营养价值高。像油条、太阳蛋、粥类等含有优质丰富蛋白质,符合优质早餐搭配。”司维说:“很高兴看到肯德基作为餐饮企业关注到了中国人重视健康的需求,在餐点搭配上讲求营养均衡、提倡吃动平衡,帮助消费者培养健康的饮食习惯,养成健康的身体。”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