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来了有好酒,这个自带香气的跑团长马目标是安全“玩”赛

时间:2018-10-18 13:34:33[责编:刘涛]

 

华声10月17日讯(记者 刘涛)广汽三菱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即将开跑,各跑团已进入最后备战阶段。本届长马官方合作伙伴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也派出了他们的跑团参赛,这个自带美酒香气的跑团目标是安全“玩”赛。

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前身为1957年公私合营的国营邵阳市酒厂,经过60多年的长足发展,目前已成为代表本土特色酒业的湖南品牌。今年,湖南湘窖酒业再次成为长马官方赞助合作伙伴。为了助力长马,湘窖酒业今年再次组团参赛。

湘窖酒业一直非常关注和支持湖南体育事业的发展。多次举行为奥运湘军加油助威的活动。2011年11月,湘窖酒业与湖南省羽毛球协会签订五十年战略合作协议,支持湖南业余羽毛球事业发展。2012年,湘窖酒业在伦敦奥运会赛前更是出资200万元赞助奥运湘军。“一直以来我们都非常关注、支持体育事业,尤其是湖南本土的体育事业发展,我们几十年来的发展与体育湘军结下了不解之缘。”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发言人黄曼说。

说到坚持组团参加长马的初衷,黄曼表示:“因为长马就是跑团所在的城市,我们想通过参加赛事来找同平常训练的不足,通过赛事增强跑团的凝聚力,让团员感受赛事氛围,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从而坚持、更热爱跑步。”

 

在去年成为长马合作伙伴后,今年湘窖酒业继续助力长马,并组团参赛。据跑团负责人石雷介绍,今年湘窖酒业跑团有54人参与长马,其中52人参加比赛,2人为志愿者。石雷告诉记者,跑团除每周二、周五日常聚跑外,特地在8月启动了备战长马的拉练,“让每一名参赛者更有信心跑长马,安全‘玩’赛是我们的目标。”石雷还介绍,跑团还请资深跑友给跑团讲解了如何分配体力,如何配速,以及赛道礼仪、赛道补给等知识。

湘窖酒业跑团一直传递的正能量,“我们跑团一直秉承感染几个人,带动一批人,影响一座城的初心,致力公益,无私奉献,弘扬运动,自强不息,诚信友善,团结友爱,拼搏奋进是我团精神。”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