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3V3海选正酣 女队员希望明年增设女子组

时间:2018-10-18 15:27:19[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忠清 记者 刘涛)昨天,由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和湖南省体育场国家级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共同主办的魔力3V3湖南省高校篮球联赛前期的海选赛在长沙学院结束,前后共有近500名选手参与了海选赛。

魔力3V3湖南省高校篮球联赛海选赛受到了省内高校广大篮球爱好者的追捧,每场海选赛的现场都围满了观众,现场参与选手个个也是精神抖擞,分秒必争。紧张激烈的比赛,选手们的精彩进球,常常赢得满堂喝彩。

赛事的火热程度远远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期。据记者了解到,尽管该项比赛今年只安排了男子组的比赛,但是不少女队也报了名。比如湖南农业大学赛点,组委会就特地为女队安排了表演赛。来自湖南农大的朱荣、李睿告诉记者,其实高校里喜欢打篮球的女生也不少,希望明年组织方能增加女子组的比赛,也让高校爱好篮球的女同学有参与本项比赛的机会。

接下来魔力3V3湖南省高校篮球联赛海选比赛将陆续在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四所省内知名高校举行,晋级赛安排在湖南大学举办,总决赛将于10月28日下午在黄兴路步行街的中心广场举办。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