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国际马拉松赛道有100只“萌小鸡”出没

时间:2018-10-21 21:24:33[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10月21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来自各地的2万多名跑者在赛道上释放运动激情。肯德基再次携手长马,为健康开跑。不仅赛前三天在长马主题餐厅组织早餐跑、开办吃动平衡小课堂,邀请长沙马拉松资深跑者、营养专家为亲子家庭支招,而且组建150人跑团参加比赛,其中由50组亲子家庭组建“肯德基小粒子跑团”牵手童跑用行动践行“膳食合理、吃动平衡”理念。

肯德基牵手童跑用行动践行“膳食合理、吃动平衡”理念

2018年,肯德基K跑团再度携手长马开跑,组建了150人K跑团参与赛事,亮眼的红色且具有湖湘特色队服在赛道上格外显眼,可爱的肯德基吉祥物“奇奇”和肯德基现磨咖啡杯也出现在跑道上,吸引着众多跑者的目光。

这是K跑团第二年征战长沙马,员工们报名越来越踊跃积极,今年有50组亲子家庭报名参加长马欢乐跑,成为了本次赛事一大的亮点。穿戴上肯德基的小鸡主题服装,100名大人孩子都变成了一只只可爱的“萌小鸡”,这股“萌新势力”席卷了此次长马的欢乐跑,赛道上欢声笑语,孩子们跑得有模有样,一个个奋力追赶的样子“萌翻”了跑道两边的观众们,让奔跑变得更有乐趣。

赛道上,家长和孩子们一同奋力奔跑,并取得了好成绩

记者在现场看到,肯德基小粒子跑团里刘一杨小朋友正在跑道上奋力迈开双腿,努力向前奔跑,一旁的妈妈都有点赶不上他的步伐,小朋友一边跑还一边着急地呼唤着“妈妈你快点快点!”据刘一杨的妈妈介绍,自从知道要参加马拉松,小卓修就在家勤学苦练,立志要拿第一。妈妈说。在奋力奔跑中,刘一杨成功地完成了肯德基牵手童跑,和妈妈一起站上肯德基领奖台,露出开心地笑容。

成功地完成比赛,刘一杨露出开心笑容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