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战长沙马拉松 一碗热面暖人心

时间:2018-10-22 19:22:31[责编:邓拓平]

北京时间10月21日,奔跑中国·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在贺龙体育中心火热开赛。随着发令枪的鸣响,24000名跑共同者冲出起跑线。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Fikadu Girma Teferi与Bekelu Beji Geletu分别摘得男女组全程冠军。

开赛图

上午7点,众跑者伴随着入秋小雨的凉意从贺龙体育馆出发,跑向橘子洲头,途经第一师范、岳麓书院、东方红广场等长沙标志性地标建筑,最终回到贺龙体育馆。风雨中,各补给站出现的小吃更是充满“湘”味。

参赛者跑过橘子洲头

不过相较人文景观与颇负盛名的当地美食,这场雨战之中最让选手们记忆深刻的还属那婉热汤面。中午12点,赛事趋于白热化,越来越多的完赛选手来到康师傅能量面馆。这里的工作人员会为雨中跑者递上一碗热腾腾的汤面,让跑者瞬间暖和起来。

康师傅能量面馆

“还记得前年也是在这吃的这碗面,雨战结束后能吃上一顿热气腾腾的面条,真是再好不过了。”两位操着长沙口音的跑者说到。“赛后1-2小时是身体的黄金恢复期,需要及时补充富碳水化合物,而方便面就是不错的选择,面饼中富含碳水化合物,可以快速补充能量,帮助身体恢复。”

跑者吃面

本次完赛包独特的设计为跑者增添了一份仪式感

据悉,2016年长沙马拉松,是康师傅首次现场服务马拉松跑者。如今已助力三十余站马拉松,为上百万跑者提供能量补给。作为中国方便面行业领军品牌,康师傅一直将健康跑马,健康生活理念传递给广大运动爱好者,帮助大家顺利完赛,享受马拉松乐趣。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