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邀跑者参与问卷调查,共建更好长马

时间:2018-10-22 20:41:35[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10月22日讯(记者 刘涛)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已于10月21日结束,今天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正式向参赛跑者发出填写调查问卷邀请,请所有跑友一起,共建更好的长马。

以下为邀请函详情:

亲爱的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参赛选手:

您好!

恭喜您完成了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感谢您和我们一起为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做出的努力,期待未来能与您再次相约星城——长沙。

本次调查问卷面向对象为参加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选手。参赛选手对于赛事体验的好坏是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是否成功举办的核心要素,问卷不仅是对赛事的各环节体验评分,更是完赛赛事运营最具有建设性的的反馈。

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您的参与对我们非常重要,您的真实想法就是最好的答案。我们将对您的一切信息严格保密!

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敬上


长按下图二维码填写问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