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杯”2018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27日开赛

时间:2018-10-23 18:11:24[责编:刘涛]

“康宝莱杯”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已经成为湖南媒体圈的一项体育盛事


华声在线10月23日讯(记者 李焱燕)媒体朋友们的足球盛会又来了。10月27日本周六,“康宝莱杯”2018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将在河西风光足球场拉开帷赛。

本届“康宝莱杯”湖南省媒体足球邀请赛由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湖南日报社指导,湖南省体育记者协会、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由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风光足球场承办。本次比赛有中国新闻社湖南分社、掌上长沙、星辰在线、长沙晚报、潇湘晨报、芒果TV、快乐购、腾讯湖南、新湖南、华声在线、及康宝莱两支球队,共12支球队参赛。

比赛采用五人制,12支球队分成4组,每组3支球队。分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小组赛第一轮,3支球队轮流上场比赛进行车轮战,每场比赛1.5个小时,每局10分钟,3支球队轮番上场。赢一场积3分,平积1分,负积0分。赢的球队成为擂主,负的球队下场休息,由另外一支球队上场攻擂。如果10分钟内战成平局,擂主下场休息。比赛结束后,按积分进行排名。

随后,根据第一轮小组赛排名,将12支球队进行重新打乱分组,进行车轮战。第一轮小组赛第一名不变,第二名和第三名进行重新分组,第一轮相遇的球队第二轮不分在同组。两轮比赛积分相加,取四强。积分相等比较净胜球;净胜球相同,比较进球数;进球数相同,比较相互交手战绩。

半决赛对阵为第一名VS第四名、第二名VS第三名。比赛时间为60分钟,上下半场各30分钟。半决赛胜者进入决赛,负者同为第三名。决赛场上,半决赛胜者争夺冠军,比赛时间为60分钟,上下半场各30分钟。

“康宝莱杯”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已经成为了一项品牌足球赛事,今年又会有哪些精彩呈现给大家呢?我们拭目以待。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