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战哲夺长沙国际马拉松赛65岁-69岁年龄组冠军

时间:2018-10-23 21:19:20[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10月23日讯(记者 刘涛)随着广汽三菱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在10月21日结束,参赛跑者也陆续拿到了自己的成绩。我们的老朋友,有“中国阿甘”之称的跑友李战哲参加了本届长马的半马赛事,夺得了65岁-69岁年龄组的第一名。

李战哲以1小时44分49秒完成长马半马比赛,在所有参加半马比赛的9555名选手中,枪声成绩名列319位,净成绩名列386位。在半马比赛6242名男性选手中,枪声成绩位列304位,净成绩位列371位。而在半马比赛65岁至69岁年龄组选手中,李战哲位列第一。

对于今年的长马比赛,李战哲表示:“长马每年在进步,一年上一个台阶。我作为曾在长沙工作生活20年的半个长沙人,我喜欢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我要为长马喝彩!

李战哲在比赛中

李战哲长马成绩单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