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宁菲展览创立亚太户外产业展览会

时间:2018-10-26 17:41:07[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10月26日讯(通讯员 周宝玉 记者 刘涛)今天,记者从南京宁菲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获悉,2019年,南京宁菲将告别“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式创办“亚太户外产业展览会”(简称:亚太户外展)。

由于合约期满,今年9月,南京宁菲与北京德曼斯友好地解除了品牌授权合作。2019年起,南京宁菲将不再承办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在此情况下,南京宁菲决定开创自主展会品牌──亚太户外产业展览会,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专业户外展。此决定得到了美国户外协会、江苏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南京市体育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市分会、南京市人民政府会展业办公室等单位的一致认可。”南京宁菲董事长、亚太户外展项目总经理李皓说,“南京宁菲团队已经在展览行业和户外行业积累了13年的运营经验和100000+的专业数据。团队内部的策展人才更是拥有丰富、稳定的行业经验,包括范玲、周琦等在内的骨干员工,均是潜心户外和自行车行业多年的专业展览人士。基于丰富的行业资源和宝贵的办展经验,南京宁菲有实力也有信心将亚太户外产业展览会打造成为一个更加高效的行业交流平台,一个真诚、开放、充满活力的户外人社群。希望品牌在这里闪光,灵感在这里碰撞,能量在这里凝聚。”

2019年,亚太户外产业展览会将从展览展示、商务接洽、专业论坛、活动体验等不同维度去打造策划。展览展示将涵盖户外用品,面辅料,户外运动项目、线路及服务,商业营销产品,户外教育和培训、赛事、拓展等内容,视野覆盖产业上中下游各领域以及跨界合作,巩固中坚力量,探索中国户外产业新机遇。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其中,COA户外高峰论坛将邀请行业领军人物就行业热点进行主题讨论。2019年,南京宁菲还将在展会同期全面启动亚太户外嘉年华-南京站,串联跑步、水上运动、骑行、狂欢等活动,为参展商提供互动平台,为观众提供新的体验,进而推动户外运动的全民参与。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