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杯”湖南媒体足球赛明日开幕 分组结果出炉

时间:2018-10-26 22:40:26[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10月26日讯(记者 刘涛)10月27日本周六,“康宝莱杯”2018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就将在洋湖风光足球场开幕。日前,分组结果也已经出炉。

本届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由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湖南日报社指导,湖南省体育记者协会、长沙市体育局、华声在线主办,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比赛为五人制,将有中国新闻社湖南分社、芒果TV、快乐购、潇湘晨报、长沙晚报、星辰在线、掌上长沙、腾讯湖南、新湖南、华声在线、康宝莱一队、康宝莱二队参赛,12支球队将分在4个小组。

目前,小组抽签仪式已经进行,分组结果也已经出炉。A组:潇湘晨报、长沙晚报、快乐购;B组:华声在线、康宝莱一队、腾讯湖南;C组:掌上长沙、芒果TV、中国新闻社湖南分社;D组:康宝莱二队、新湖南、星辰在线。

小组赛首轮各组将进行擂台赛,每局10分钟,共90分钟。胜者成为擂主,负者下场休息,另一支队挑战擂主,平局则擂主下场休息,另一支队顶替。赢一场积3分,平一场积1分,负一场不得分。根据最终得分进行排名。

第二轮小组赛重新分组,小组第一名不动,第二名顺时针移一个组,第三名逆时针移一个组。重新分组后再次进行一轮擂台赛。两轮小组赛成绩相加,前四名进入四强,进行半决赛。半决赛胜者争夺最终的冠军。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