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杯”湖南媒体足球赛首轮结束 第二轮分组结果揭晓

时间:2018-10-28 22:57:26[责编:刘涛]

开场活力四射的舞蹈点燃激情

华声在线10月28日讯(记者 刘涛 康蒙)昨天下午,“康宝莱杯”2018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在洋湖风光足球场举行了首轮小组赛。随着第一轮小组赛排名出炉,第二轮的分组情况也随之揭晓。

本届赛事的首轮小组赛在开幕式后随即展开,A组和B组率先登场。

在A组比赛中,潇湘晨报首局以2-0战胜长沙晚报成为擂主,第二局快乐购队上场0-0逼平潇湘晨报,夺得擂主身份,随后又以1-0战胜长沙晚报,与晨报同样取得一胜一平的成绩。第四局,两队再次交手,再次战成0-0,继续并驾齐驱。第五局晨报再胜长沙晚报,与快乐购在第六局相遇。分水领出现在第六局,晨报2-0战胜快乐购,奠定本组走势,快乐购在本组比赛中也仅输掉了这场比赛。最终,潇湘晨报以4胜3平的成绩积15分获得小组第一,他们也是小组赛中唯一没有输球的球队。

球员在比赛中拼抢积极

B组比赛是防守大战,所有比赛只出现了1-0和0-0两种比分,整轮比赛3支球队只打进7球。康宝莱1队一支独秀,尽管只打进4球,但这4个进行让他们取了4场1-0的胜利,最终他们以4胜2平1负的成绩积14分,获得B组第一,进4球丢1球。对于这个结果,队员毛润发很开心,不过稍有遗憾的是,他因伤无法登场。本组的另外两支队腾讯湖南和华声在线争夺激烈,分别积6分和5分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华声在线也成为了积分最多的小组第三。

在C组比赛中,传统强队芒果TV依然表现出色,他们在首轮小组赛中打进11球,是首轮小组赛进球最多的球队。他们以14分获得小组第一。在上一届比赛中表现抢眼的中国新闻社湖南分社队本届比赛也没有让人失望,他们积8分获得C组第二。

在D组比赛中,星辰在线队表现出色,他们打进7球,只丢1球,与康宝莱1队并列首轮小组赛防守最好的球队,最终,他们以13分获得小组第一。康宝莱2队并没有比康宝莱1队差多少,他们以8分获得D组第二名。

首轮比赛结束了,各支球队各就各位。根据赛事规则,第二轮小组赛将进行重新分组。每个小组第一名保持不动,第二名顺时针后移一组,第三名逆时针前移一组。小组赛第二轮的分组结果也正式揭晓。第二轮小组赛的分组情况为E组:潇湘晨报、康宝莱2队、华声在线;F组:康宝莱1队、快乐购、掌上长沙;G组:芒果TV、腾讯湖南、新湖南;H组:星辰在线、中国新闻社湖南分社、长沙晚报。第二轮小组赛将于11月3日在洋湖风光足球场继续进行。(摄影 叶旋)


首轮小组赛果

A组积分榜

球队

//

进球/失球

净胜球

积分

排名

潇湘晨报

4/3/0

9/2

7

15

1

快乐购

1/4/1

3/4

-1

7

2

长沙晚报

0/1/4

2/8

-6

1

3


B组积分榜

球队

//

进球/失球

净胜球

积分

排名

康宝莱1

4/2/1

4/1

3

14

1

腾讯湖南

2/0/3

2/3

-1

6

2

华声在线

1/2/3

1/3

-2

5

3


C组积分榜

球队

//

进球/失球

净胜球

积分

排名

芒果TV

4/2/1

11/4

7

14

1

中新社

2/2/2

5/8

-3

8

2

掌上长沙

0/2/3

2/6

-4

2

3


D组积分榜

球队

//

进球/失球

净胜球

积分

排名

星辰在线

4/1/1

7/1

6

13

1

康宝莱2

2/2/2

3/3

0

8

2

新湖南

0/3/3

1/7

-6

3

3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