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人注意,人工智能新餐饮模式出没

时间:2018-10-29 15:26:07[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10月29日讯(通讯员 符聪 记者 刘涛)目前,肯德基携手国际知名设计师安娜苏共同打造的2018秋冬活力“星”动制服时髦登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等17个城市的时尚地标餐厅,解锁肯德基最新时尚体验。

(身穿新制服,肯德基员工变身活力“星”人类)

除了国际知名设计师打造员工制服,肯德基近年来还有无数创新尝试:人工智能技术、刷脸支付、KBAR甜品茶饮、进口的奢华冰淇淋……这一切时髦又前卫的操作,让陪伴了我们30年的肯德基焕发全新魅力。近来,肯德基用一组未来感十足的照片,讲述了一群来自未来的孩子在现今肯德基发生的故事。每一个趣致的场景背后,是肯德基不断升级消费体验、定义“人工智能新餐饮模式”的匠心。

跨界新时尚。今年,肯德基和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安娜苏携手,为肯德基员工设计全新制服。时髦的高级灰,玩趣的活力橙,年轻的时尚粉,配合流畅简洁的设计线条,这款活力“星”动制服肯德基餐厅员工显得青春时尚。

AI多场景智能点餐机。从2016年,肯德基与人工智能就结下了不解之缘。今年9月,在“2018杭州云栖大会”现场,肯德基携手阿里云联合推出一款全球领先的AI多场景智能点餐机。具备“免唤醒”、“强抗噪”以及“语义理解”三大卓越功能的肯德基AI点餐机在科技主题的云栖大会上脱颖而出。

未来消费场景。位于杭州人工智能小镇的肯德基Future Store,不仅是对未来餐饮模式的一种探索,也为我们打开了对未来餐厅的想象空间。从点餐的那一刻开始,基于Cloud和移动技术的点餐、支付、会员、Gifting、Kmusic向你全面打开,餐厅内无人自助互动屏实现瞬间接单并实时显示出餐点的状态。

餐厅显年轻真我个性。

肯德基餐厅如今主题感强烈、年轻元素凸显的餐厅设计,肯德基始终在尝试升级餐厅环境,让所有人在进入肯德基餐厅的第一秒就获得更好的感受。

(长沙黄兴中路肯德基餐厅全面升级餐厅环境和消费体验)

肯德基餐厅秉承创新独特的设计理念,年轻感十足。音乐、运动、二次元……这些New Generation喜爱的元素,融入餐厅环境设计以及互动设备,令餐厅成为沉浸式体验场景,让用餐也成为一种自我风格的表述。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