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是它?快看郑恺钟爱的秋装单品

时间:2018-10-30 20:34:30[来源:华声在线][责编:赖泳源]

演员郑恺抵达长沙。

身穿双排扣天鹅绒西装,郑恺举手投足间尽显成熟绅士风范。

Armani集团全新的Emporio Armani精品店于长沙荣耀开幕。

华声在线10月30日讯(记者 康蒙)身穿双排扣天鹅绒西装,搭配白色立领衬衫与黑色西裤,举手投足间尽显成熟绅士风范。29日下午,演员郑恺抵达长沙,并接受了华声在线记者的采访。

“郑恺哥哥,欢迎来长沙!”郑恺刚现身,整齐划一的粉丝声便在商场内响起,感受到热情的郑恺向粉丝挥了挥手,又是一阵惊呼。郑恺此行来长沙是为Emporio Armani精品店全新的零售店铺开业站台,与平日“小猎豹”的形象不同,郑恺当天身穿Emporio Armani西装,帅气的模样令粉丝频频尖叫。

“年轻、阳光、帅气,我觉得品牌当中的这几点跟我个人也挺像的。”除了讲述自身与该品牌的契合点,郑恺还向记者介绍了他最爱的秋季单品,正是一款来自Emporio Armani的尼龙大衣,“现在进入秋天,天气越来越冷,尼龙大衣也是的不二之选。”

工作场合西装不可少,但私下的郑恺却独爱“运动风”,郑恺告诉记者,Emporio Armani Digital系列其实就很休闲,很适合平时日常生活穿。此外,郑恺还在现场分享了一句男士穿衣指南:“当你不知道今天穿什么时,选择Armani是不会错的。”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