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装备科普真人秀《火力无限》“点燃”长沙激情

时间:2018-11-01 11:03:12[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火力无限亮中国·凤凰网湖南线下推介会现场。

海军装备专家、著名军事评论员王云飞(左)与著名军事评论员、《火力无限》常驻嘉宾魏东旭(右)互动。

《火力无限》节目同款高科技单兵特战装备。

华声在线11月1日讯(记者 刘玉锋)昨天下午,《火力无限》线下推介会湖南站长沙启动。这档国内首个黑科技装备科普真人秀《火力无限》,由凤凰网及深圳卫视联合出品,珍酒·珍十五独家冠名播出。

一场华丽的灯光秀拉开活动帷幕,随后到场观众观看了两段热血精彩的《火力无限》宣传片。

作为一档救援主题的装备秀,观众可以首次见到国产装甲车、大型旋翼无人机、排爆机器人、两栖登陆气垫船等“黑科技”装备,学习救援知识,同时见证星二代、童星所代表的年轻一代,在磨砺下成长蜕变。

节目中,由巴图、焦曼婷、谢孟伟、王莎莎、魏东旭、周开开六人组成的热血小分队不仅要进行体能训练,还要体验“中国制造”的户外救援装备,完成户外救援任务。《红海行动》CP蒋璐霞、王雨甜,奥运冠军陈一冰、冯喆,《延禧攻略》“娴妃娘娘”佘诗曼也在节目中一一亮相,和救援队队员一起学习驾驭陆海空多种个性装备。

节目以精英科技救援小队的选拔为主线,使得每一位加盟“火力家族”的明星都需直面挑战,在一次次的自我成长与团队协作中完成蜕变。

“《火力无限》是一档能够展示大时代风采、贯彻‘小正大’理念的节目。”凤凰网高级副总裁池小燕表示,《火力无限》不仅体现祖国科技强盛发展,更有能够唤起中国精神的热血情怀。

推介会上,著名军事评论员、《火力无限》常驻嘉宾魏东旭,与海军装备专家、著名军事评论员王云飞一同上台讲述了《火力无限》救援装备“黑科技”,让现场观众了解到《火力无限》节目同款装甲运输车、气垫船、水下摩托艇及全彩夜视仪在现代战争特别是登陆作战中的运用。

据悉,《火力无限》在凤凰网与深圳卫视同步热播期间,将会在全国举办线下系列活动。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