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时代奔跑” 2018红色半程马拉松12月激战橘子洲

时间:2018-11-01 17:18:02[来源:华声在线][责编:邓拓平]
2017年“红马”收获众多好评

华声在线11月1日讯(记者 潘梁平)昨天下午,长沙农商银行·2018红色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长沙美爵酒店召开。12月26日,正值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橘子洲头将以跑步这种特殊的形式缅怀先烈,追忆红色岁月,实现红色文化与体育运动相融共进。此次赛事将以“在新时代奔跑”为主题。

长沙市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潘旺明、长沙市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副局长胡佳、北京来跑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鹏、特步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文甫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本届‘红马’赛事将按照精心组织、精细管理、精准服务、精彩呈现‘四个精品’的总体要求,不光在比赛当日注重选手体验,在比赛前期,来跑吧线下服务站也将提供跑步训练服务,进一步加强赛事人文关怀元素,并通过多重措施加强赛事的医疗保障,做到周密细致,着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认真制订安全保卫措施,细化安检、交通、消防、食品、医疗等具体方案,以及应急预案,全力保证赛事的绝对安全,力争为所有选手打造一次完美的体验。”北京来跑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鹏介绍:“官方报名通道会在近期开启,为了能够更好的推介和带动长沙旅游,本次赛事招募,组委会还是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发动外省跑步爱好者参与。”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