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我爱足球”争霸赛南二赛区落幕

时间:2018-11-04 20:17:15[来源:华声在线][责编:刘思佳]

获奖球队合影留念。

球员们在绿茵场上尽情绽放实力。

华声在线11月4日讯(记者 康蒙)今天下午,2018“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南二区)大区赛在月亮岛足球文化园落幕。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彬等领导及嘉宾出席赛事。

经过两天激烈的淘汰赛后,最终,贵州队、成都队获得本次赛事8人制社会组一等奖,海南队、湖南1队获得本次赛事5人制娃娃组一等奖,海南队、湖南2队队获得本次赛事5人制青少年组一等奖,海南队、湖南体彩队获得本次赛事5人制社会组一等奖,将直接晋级2018“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全国总决赛。

在本次(南二区)大区赛中,湖南各组别代表队均展现出不俗实力,在首日淘汰赛中取得6胜1负的骄人战绩,在次日更是与海南各队并驾齐驱,共同晋级。记者了解到,2018“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将于今年12月继续在湖南长沙举办。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足球协会承办、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执行。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