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11月9日全国上映 看最具“反差萌”超级英雄

时间:2018-11-04 21:55:10[来源:华声在线][责编:刘思佳]

现场影迷大合照。

首映观影结束后,现场影迷满分怒赞。

首映观影活动座无虚席。

华声在线11月4日讯(记者 康蒙)作为2018年漫威压轴巨制,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令无数影迷翘首以盼。今天下午,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在长沙举办了首映观影活动,该影片将于11月9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等多种制式登陆中国院线。

首映观影结束后,现场粉丝满分怒赞,给予了影片一致好评:“在IMAX看毒液与暴乱的大战,简直爽到飞起”、“动作戏爽、飙车戏燃、毒液和埃迪cp感超强,满分爆米花大片”、“汤老师变成loser依然帅气爆表!毒液自带萌点超好笑”、“毒液可入选年度最反差萌超级英雄”。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里兹·阿迈德等联袂出演。根据猫眼电影数据,《毒液》开启预售仅两天,票房已破千万,超越今年的热门漫威大片《黑豹》《蚁人2》,成为内地单人超英电影同期预售冠军。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