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开营 培养新时代篮球精英

时间:2018-11-06 11:33:27[来源:华声在线][责编:刘思佳]

 

华声在线11月6日讯(记者潘梁平)近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长沙精英篮球夏令营在长郡月亮岛学校正式启动,来自湖南各地的80名小朋友怀揣着篮球梦进入了这个篮球大家庭。

本次活动以“体育·新时代”为主题,旨在丰富青少年业余生活,指导青少年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打造属于湖南的青少年体育品牌活动名片,培养青少年体育兴趣、爱好和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增强青少年体质。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望城区文体局、长沙市篮球协会、长郡月亮岛学校为协办单位,湖南昊晨体育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意在打造湖南省最专业化、趣味化的篮球训练营。

长沙市篮球协会秘书长钟斌,国家心理督导师喻治江,国家级教练员、原麓山国际主教练刘兆利教练,昊晨体育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海扬等出席活动。

活动开场,就青少年心理资本,喻治江指出,体育是最好的教育,而青少年心理资本要素分为“自信、乐观、目标、韧性”四个要点。演讲过后,刘兆利教练为此次夏令营介绍了教练团队,并现场讲述了篮球的基本礼仪,演示了篮球规范动作。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