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齐心协力,勇攀高峰”攀岩夏令营开营

时间:2018-11-08 17:13:14[来源:华声在线][责编:邓拓平]

华声在线11月8日讯(记者 潘梁平)为鼓励青少年参与体育活动,掌握2到3项体育技能,打造具有湖湘特色的全国示范性青少年体育活动品牌,实现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根本目标,同时建立和完善有利于青少年体育活动开展的体制机制,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少年体育的氛围,引领促进青少年体质健康的新实践,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有力支撑。近日,2018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齐心协力,勇攀高峰”攀岩夏令营在育才三小攀岩馆举行开营仪式。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费勃宣布夏令营开营。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芙蓉区文体广新局、芙蓉区育才第三小学协办,长沙市九二青少年攀岩运动俱乐部承办。

芙蓉区育才第三小学校长曾伟文表示,攀岩运动已经进入奥运会比赛项目,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攀岩这项运动中,育才三小已经将攀岩运动列入校本课程,就是希望能让孩子多学一项运动技能,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全面提高孩子们的身体素质。

开营仪式上,育才三小的孩子们还为大家带来了手势舞“我的湖南赞赞赞”,为大家传递“阳光、自由、尊重、勇敢、成长。”的青少年特征。同时,夏令营教练带着学员进行了攀岩速度道的演示。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