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记者 康宝莱“健康下午茶”活动走进媒体

时间:2018-11-08 18:06:38[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李焱燕]

记者们排队领取下午茶福利。

除了甜品,康宝莱还设置了体测区供记者们免费体测。

美味的蛋糕大大缓解了记者们的工作压力。

记者节,康宝莱“健康下午茶”活动走进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向媒体记者送上节日祝福。

华声在线11月8日讯(记者 刘思佳 康蒙)今天是中国第19个记者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康宝莱“健康下午茶”活动走进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向媒体记者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展板、易拉宝、气球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各媒体新闻工作者有序排队领取小点心、水果及健康饮品,美食区热闹非凡。华声在线视频中心记者伍镆开心地告诉记者:“今天挺走运的,平时都在外面出外景,难得有时间待在办公室,还赶上了这个有爱的记者节‘福利’,吃到了可爱的小蛋糕,很开心。”

在活动区的另一侧,康宝莱还设置了体测区,设有两台体测仪供记者使用。现场工作人员钱柏娟介绍,人站在体测仪上,通过一定的拉伸动作,可检测体脂肪、肌肉量、内脏脂肪、推定骨量、体型、基础代谢、细胞年龄、体水份率等八大生理指标数据。

刚体测完的记者赖泳源表示,不测不知道,一测吓一跳。他说:“由于平时运动较少、饮食不规律等原因,部分指标出现异常,这次体测结果对自己以后的生活饮食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