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刘宪华被质疑“声乐”资历不足 导演:他们很优秀

时间:2018-11-09 11:47:41[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11月8日(记者 康蒙)把《中国好声音》的李琦、周深以及《我是歌手》的王晰等声乐类高手云集一堂,擅长选秀的湖南卫视最新节目《声入人心》将视角瞄准了美声圈。11月8日,来自全国的媒体率先观看了本周五将播出的部分内容,并向节目组提出了诸如“尚雯婕、刘宪华资历是否够格” “小众市场如何接受收视率的考验”等辛辣问题。

在《声入人心》中,三位出品人大权在握,当场决定着替补者是否能成为首席。出品人之一的廖昌永是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教授,他的专业权威大家信服,但“超女”出身的尚雯婕和在《向往的生活》里出现的刘宪华唱功可能还不如上场的演唱成员,是否会引起争议?

节目总导演任洋解释,《声如人心》并非一档最专业的音乐比赛,希望有一个观众视角的出品人在节目当中,刚好他又有制作实力。尚雯婕有非常强的挖掘素人的能力,迪玛希、蔡徐坤、华晨宇,都是她发现的。而刘宪华6岁开始学习小提琴和古典音乐,对古典音乐积累非常深厚。他们都非常优秀,具备很好的交流能力,三位出品人专业互补,组合默,彼此之间的认同度非常高。

作为一种新鲜的形式,《声入人心》让王晰等人愿意归零再出发,然而制作这样一档节目,对于节目组来说曾有过收视考量,太过小众的市场能否经得住收视率的考验亦是难题。徐洋表示,曾经也担心市场并不买账:“因为大家可能觉得唱美声的男生一定都是胖胖的中气十足,但想通过节目消除外界的误会,这个节目不一定成为爆款,但是希望去传递一些不同的视角。”

记者了解到,节目最终还会在36位选手中挑选6人组成组合,在国内信件的剧院进行巡演,还会制作古典音乐专辑,希望能够更大程度的把高雅音乐传递给更多受众。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