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运动会航空航海模型总决赛株洲举行

时间:2018-11-12 18:39:59[责编:刘思佳]

华声在线11月12日讯(记者 潘梁平 通讯员 吴波)11月10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教投杯”航空航海模型总决赛在株洲云龙示范区职教城斯凯航模基地开幕,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及大中小学校的29支代表队、450多名选手参赛。湖南省体育局副巡视曾伟、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株洲市教投集团总经理柳怀德,株洲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董小平,湖南省体育模型和摩托艇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湖南省海陆空模型运动协会主席陈碧轩,株洲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李向军,株洲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石慧彬,株洲市文体广新局局长杨小幼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省人民政府主办、株洲市人民政府承办。总决赛设航空模型和航海模型两个大项,其中航空模型设疯狂纸飞机大赛(包括手掷纸飞机直线距离、纸飞机航母着舰积分赛)、多旋翼飞行器竞速追逐赛、遥控电动航空模型空战、遥控电动航空模型穿越龙门赛等四个小项比赛,航海模型设“红动中国”红船模型制作操控赛(包括外观评比和现场操控)、遥控航海模型水上足球争霸赛、遥控航海模型MINI追逐赛、遥控航海模型电动拉力赛、遥控航海模型电动方程式追逐赛、mini遥控帆船绕标赛等6个小项比赛。比赛共吸引了来自长沙、株洲、湘潭、邵阳、张家界等市州和部分大中小学校的29支代表队、450多名运动员参赛,将进行为期两天的角逐,其中航空模型比赛在云龙示范区职教城斯凯航模基地举行,航海模型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学院举行。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自4月份启动以来,在湖湘大地掀起了一股全民健身的运动热潮,各群众性体育项目在全省火热开展。本届全民运动会共设置智力类、健身类、球类3个大项,以及诸如足球、篮球、羽毛球、广场舞、健康跑、象棋等深受大众欢迎的26个小项。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对于推进“健康湖南”和体育强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运动保为本届赛事活动提供支持。本届航模选拔赛涵盖成人组和青少年组,设仿真纸飞机航母着舰积分赛、手掷纸飞机直线距离赛、遥控电动航空模型空战以及遥控电动航空模型穿越龙门赛。

在两天的激烈争夺中,来自娄底市队的李剑获得纸飞机直线距离赛公开组冠军、来自湖南铁路科技职业学院的伍思维获得遥控穿龙门公开组冠军、来自长沙市长郡中学的向思俊获得红船模型制作赛青少年组冠军、来自张家界天门小学的王晨、王棋铭、杨信哲获得水上足球争霸赛青少年组冠军。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