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杯”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闭幕 腾讯湖南队逆袭夺冠

时间:2018-11-17 23:44:36[责编:刘涛]

腾讯湖南获得冠军

华声在线11月17日讯(记者 刘涛 康蒙)今天下午,“康宝莱杯”2018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在洋湖风光足球场结束了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精彩的比赛中,腾讯湖南队与潇湘晨报队在常规赛时间战成5-5平,在点球大战中,腾讯湖南以6-5战胜对手,最终以11-10险胜潇湘晨报,获得冠军。

腾讯湖南最终夺冠,绝对算得上是一场逆袭。在首轮小组赛中,腾讯湖南队与康宝莱1队、华声在线队同组,首轮小组赛战罢,康宝莱1队积14分获得小组第一,腾讯湖南积6分获得小组第二。第二轮小组赛,他们与芒果TV、新湖南分在一组。根据两轮小组赛积分相加,前四名出线的规则,腾讯湖南要出线非常困难,但他们最终做到了。在第二轮小组赛中,他们表现强势,获得了17分。最终他们以总分23分,力压首轮表现出色的芒果TV,搭上了四强的末班车出线。

腾讯湖南在半决赛战胜康宝莱1队

在不少人看来,腾讯湖南队逆转进入四强已是奇迹,想要更进一步难度很大,况且在半决赛中,他们的对手恰好是首轮小组赛战胜过他们的康宝莱1队。但这一次,腾讯湖南队与小组赛判若两队,在上半场就以3-0领先对手。下半场,腾讯湖南保持了自己的攻势,再进4球,最终以7-1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小组赛第二名潇湘晨报对阵小组赛第三名星辰在线队,双方同样打出了一场在比分,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潇湘晨报以7-2战胜对手晋级决赛,潇湘晨报33号球员上演帽子戏法。

两队在决赛中展开了激烈地争夺

腾讯湖南VS潇湘晨报的决赛,算得上针尖对麦芒。经过了两轮小组赛和半决赛,两队开场后根本没有试探,直接展开了对攻,两队在场上的表现也是旗鼓相当。腾讯湖南率先进球,潇湘晨报很快扳平,上半场结束,潇湘晨报以3-2领先。下半场开场后,腾讯湖南忽然发力,连进三球,以5-3取得领先。高手之间过招,要拉平两球的劣势并不容易,但潇湘晨报7号球员比赛在表现出色,他连进两球,将比分扳成5-5,本场比赛他一个人打进了4球。最终常规赛时间双方战成平局,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腾讯湖南在点球大战中制胜

前三轮点球,双方均踢进。第四轮,潇湘晨报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而腾讯湖南罚进,取得领先。第五轮,在队友罚进点球后,潇湘晨报门将必须扑出对方点球才能让比赛继续,最终他做到了,用腿挡出了对方射门。第六轮两队都罚进后,点球大战进入第七轮。潇湘晨报队员踢出一个勺子点球,被腾讯湖南门将挡出,腾讯湖南将点球罚进,最终点球大战以6-5取胜,总比分11-10获得冠军。

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获得赛事最佳组织奖

最终,腾讯湖南获得赛事冠军,潇湘晨报获得亚军,康宝莱1队和星辰在线获得季军。湖南省体育记者协会秘书长尹家志、华声在线新闻网站常务副总编辑禹振华、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区域外事经赵虹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奖。赵虹在致感谢辞时表示:“在过去一个月的球赛里,我希望你们获得了快乐,享受了比赛。希望我们明年在这个赛场再相聚。”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方,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组织奖。

“康宝莱杯”2018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由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湖南日报社指导,湖南省体育记者协会、长沙市体育局、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摄影  傅聪)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