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发布会还可以这样玩!奕歌玩转长沙一夜

时间:2018-11-18 22:25:20[来源:华声在线][责编:赖泳源]

11月17日,在“长沙一夜青年派对暨奕歌上市发布会”主题活动,王苹果分享故事:“我的人生直到30岁才开窍”。

奕歌正式亮相。

华声在线11月18日讯(记者 刘玉锋 通讯员 蒋杰)11月17日,一场名为“长沙一夜青年派对暨奕歌上市发布会”主题活动在长沙落下帷幕。活动现场,在近300位本地青年及媒体嘉宾的见证下,广汽三菱奕歌上市。

作为一台有个性有态度的长沙地产车,奕歌特别请到了长沙本地一些颇有名气的先锋青年,有来自《奇葩说》的辩手王苹果,有来自《这就是灌篮》的“中国最美女裁判”亓浩,有本地先锋青年艺术家郭宇剑等,他们一起聊青春,聊有态度的人生。

王苹果是《奇葩说》第五季辩手,长沙新晋网红,没想好戏剧工坊演员。都说三十而立,王苹果却在三十岁那年辞去工作,跑去一个民间话剧团,成为一位没有固定收入的“全职演员”。

“如果是以前,我肯定会怕,但我现在已经30岁了,这种机会我必须得抓住!”王苹果坚定地说,“别为了钱干活,你干好自己想干的,钱自然就来了。当你把自己喜欢的事情或者是真的在行的事情做专了之后,财富是你的一个彩蛋或者是一个附赠。”

作为“汽车圈的长沙小骄傲”,奕歌的登场顿时让现场沸腾。奕歌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旗下首款全球战略车型,也是广汽三菱潜心打造的首款全球同步上市的“爆款”车型,更是“长沙智造”汽车的代表。

由日本顶级设计大师国本恒博领衔设计,奕歌以“无限动感、无畏挑战”为设计理念,采用家族最新Dynamic Shield前脸,配合上扬双腰线、动感溜背造型,以及贯穿式尾灯高位设计,营造出时下年轻用户追逐的潮流视觉观感。

传承三菱百年造车基因,奕歌搭载了三菱汽车最先进的4B40(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原装进口的三菱INVECS-III CVT变速器,兼顾强劲动力和节能环保,满足国内消费者对高性能和低能耗的双重需求。奕歌还搭载了三菱独家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以及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的专业级SUV底盘技术,为消费者带来非凡驾趣。

在产品配置上,奕歌展现出越级的智能安全和价值魅力,不管是常见于豪华车的HUD抬头信息显示、8英寸悬浮式中央显示屏、7大安全气囊、座椅加热、全景天窗等高端配置,还是360°全景影像监控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等实用功能,都给年轻消费者快意驰骋的信心。

发布会上,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部长陈锐公布奕歌的车型和售价,奕歌共推出青春、无畏、梦想、信念、真我五个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万元-18.58万元。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