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张家界山地马拉松在武陵源举行

时间:2018-11-19 17:42:47[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选手们奔跑在张家界的赛道

逐渐接近终点,选手在冲刺。

华声在线11月19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 记者 赖泳源)11月18日上午, 2018张家界山地马拉松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成功举行,来自中国、法国、捷克、日本、新西兰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两千余名选手参加了当天的激情赛跑。

据了解,本次赛事共设全程、半程、迷你跑三种马拉松,途经武陵源百丈峡、抗金岩、龙尾巴、水绕四门、金鞭溪、老磨湾等主要路段。选手们不仅可以在秀丽的自然山水之间轻松地参加活动,同时还能欣赏到沿途的峰林美景和乡村风光。

经过一个上午的比赛,2000名选手都取得了各自满意的成绩。其中男子半程组冠军为雷国军,成绩是1小时26分56秒;半程女子组冠军选手为熊斌彬,成绩1小时43分13秒。全程男子组冠军为彭书文,成绩是3小时24分08秒;全程女子组冠军为陶燕茹,成绩是3小时31分39秒。

“赛道风景很美,山上云雾缭绕,仿佛在画中奔跑。志愿者特别热情,安全保障很到位,每个路口都有蓝天救援队。”半程男子组别冠军雷国军赛后接受采访时,对赛事的组织和服务也给予了很高评价。

冬游张家界,嗨动全世界。近年来,武陵源得天独厚的峰林景观和一流的自然生态资源、空气质量吸引了众多体育赛事组织机构的目光,先后成功组织举办了自行车峰林穿越挑战赛、黄石寨速降、激流回旋锦标赛等多项国际体育赛事,进一步助推了当地体育事业和旅游事业的融合发展。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