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轮滑总决赛在桑植落幕

时间:2018-11-27 14:55:00[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日前,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轮滑总决赛暨湖南省轮滑锦标赛在桑植县体育中心举行,从全省挑选出的近30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省直机关代表队、吉首铁骑兵团轮滑俱乐部等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桑植县文武学校带来的武术表演

11月24日上午,本届赛事进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桑植县以当地武术表演和民歌表演拉开了仪式的序幕,开幕仪式由桑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重主持,省体育局原纪检组组长、省冰雪轮滑运动协会顾问曹任远,省体育局人事教育处处长、省冰雪轮滑运动协会主席黄大胜 ,省冰雪轮滑运动协会秘书长何国等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黄大胜致开幕词,他表示本次赛事无论是组织还是策划上都体现了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接地气、高人气”的特质,同时本届比赛也是一场高水平的竞争,希望参赛选手都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共享轮滑运动带来的快乐,共同推进湖南轮滑事业的发展。

蓄势待发的参赛选手

正在比赛的运动员

据悉,本次共有来自全省的18支代表队参赛,最小的参赛队员才三岁。比赛分为成年组、青年组、少年组、幼儿组等4个组别共22个项目进行。来自衡阳的王女士表示,她认为轮滑是一项十分健康的运动,她让孩子参加轮滑运动并不是为了去争个名次,而是要在轮滑运动中锻炼孩子的身体和意志,培养孩子的独立意识和竞争意识。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