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颂春》庆祝改革开放40年书画展在长沙开幕

时间:2018-12-01 14:20:51[责编:潘梁平]

弘扬湖湘文化,描绘壮丽河山

《翰墨颂春》庆祝改革开放40年书画展开幕

华声在线12月1日讯(记者 潘梁平)今天上午,“《翰墨颂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精品展览”在省国画馆举行开幕式。展览将持续到12月3日,共展出书画精品200多幅。其中,有见证改革开放的题词、有老一辈艺术家的精品力作、也有中青年书画家的书画佳作。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总顾问唐之享宣布画展开幕。

此次展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丶省文史研究馆指导,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是“湖湘文化交流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

“湖湘艺术家在改革开放的阳光雨露滋润下,老一辈青春焕发,新一代豪情满怀,大家用自己的辛勤耕耘,弘扬源远流长的湖湘文化,描绘春和景明的祖国河山,歌颂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交流独具匠心的湖湘书画艺术,为推进改革开放注入了正能量,提升了精气神。”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阳盛海介绍:“此次展览是一部湖湘艺术家们歌颂改革开放伟大成果的绚丽画章,也是湖湘艺术家们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虔诚献礼。”

书画展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前来。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