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启动申办第十五届全运会

时间:2018-12-09 14:35:35[责编:潘梁平]

华声在线12月9日讯(记者 潘梁平 图 陈放)12月6日上午,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承办的湖南省申办2025年第十五届全运会三项活动启动仪式举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倪出席。湘籍奥运冠军龙清泉、田卿,世界冠军李晓璐和湖南省全运足球男女队队员们也先后亮相。

启动仪式上,李舜发布了开展“湖南申办第十五届全运会主题口号征集”、“我为湖南申办第十五届全运会献计献策”和“我为湖南申办第十五届全运会点赞助威”等三大主题活动。三大活动将持续进行至明年3月17日24时止,总奖金达8万元人民币。活动参与门槛低、参与方式便捷,旨在为全省人民打造直接参与申办全运会的交流平台,为申办筹备小组打通对接群众的通道。

李舜表示,作为一项政府决策,积极申办2025年第十五届全运会,是全省人民的大事,更是湖南体育界当前的头等大事,湖南有能力、有信心、有决心承办一届成功的全运会,“三项活动”的全面启动,就是希望借此聚全省人民之力,集全省人民之智,来争取全运会的主办权。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