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 东道主湖南夺两冠

时间:2018-12-09 14:49:06[责编:潘梁平]

华声在线12月9日讯(记者 潘梁平)中国足协2018人民足球嘉年华活动8日下午在湖南长沙洋湖体育公园举行了“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总决赛,决出8人制社会组、5人制社会组、5人制青少组和5人制娃娃组四项冠军。最终,广东足协代表队获得8人制社会男子组冠军,青岛足协代表队获得5人制社会男子组冠军,东道主湖南足协代表队摘得5人制青少组、娃娃组两项冠军。

中国足球协会专职执委林晓华、国际足联技术顾问迈克·黄(Mike Wong),亚足联草根专家团成员安德斯·克里斯塔德(Anders Krystad)、亚足联社会责任部和交流部主任科林(Colin)、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和苏健全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林晓华在致辞中表示:“足球是一项美丽的运动,不仅能够让孩子们强身健体,还能够培养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希望通过体验活动,鼓励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体会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至此,2018“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总决赛圆满落幕,作为国内参赛人数最多,覆盖地区最广的业余足球赛事,“我爱足球”已成为大众草根足球的名片。

本次活动由中国足球协会、人民网、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足球协会、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体育局承办。旨在全面总结2018中国社会足球开展情况,深入探讨中国社会足球发展之路,并对在中国社会足球发展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认可和鼓励。

据悉,人民足球论坛和人民足球颁奖晚会将于12月9日在湖南宾馆举行,届时来自全国的社会足球工作者们将欢聚一堂,全面总结2018中国社会足球开展情况,深入探讨中国社会足球的繁荣之路,并对在中国社会足球发展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认可和鼓励,共同见证社会足球近年来的发展与进步。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