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讲坛》名家纪连海做客长沙分享“府院”文化

时间:2018-12-11 22:20:01[来源:华声在线][责编:赖泳源]

《百家讲坛》名家纪连海分享“府院”文化。

现场嘉宾为铜官窑古镇紫铜府、紫云阁产品开启揭幕仪式。

华声在线12月11日讯(记者 刘玉锋)12月8日,“纪连海开讲中国府院文化暨铜官窑古镇紫铜府、紫云阁产品推介会”在长沙举行,《百家讲坛》十大名家之一的纪连海为来宾献上了一场关于中国“府院”的文化盛宴。

纪连海认为“府院”作为王权皇家、贵族名门的宅邸,府园高墙深院的背后,藏着人们对高端居所的至高向往,从古自今,都是尊崇生活的符号象征。他从“府”的形成原因、历史传承、建筑特点、精神需求等多个角度深层次的解读“府”所蕴藏的深厚文化。纪连海充满激情与幽默的演讲风格,令现场观众意犹未尽。

此外,铜官窑古镇营销副总监李双岳针对紫铜府、紫云阁新品进行详细解读。从产品规划理念、建筑施工细节,到园林意境营造、物业配套服务等,为嘉宾揭开背后的匠心与巧思。

活动最后,现场嘉宾一同上台,为铜官窑古镇紫铜府、紫云阁产品开启揭幕仪式。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