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环雪峰湖半程马拉松赛在安化平口镇鸣枪开跑

时间:2018-12-12 14:40:55[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12月12日讯(通讯员 陈能文)12月9日上午,为深入落实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安化县平口镇成功举办了2018首届环雪峰湖半程马拉松赛。共吸引来自怀化、娄底、益阳、邵阳等地310余名马拉松运动爱好者参加。

近年来,平口镇立足区位优势,抢抓政策机遇,打造了娄益友谊街、中央财富广场、雪峰湖旅游码头等一批亮点工程,建设了资江大桥、省道S225,实现了镇区扩容提质、完善了农村基础建设,先后获得全国重点镇、全国文明镇、湖南省卫生镇和湖南省美丽乡镇等称号。使平口拥有了举办环雪峰湖半程马拉松的条件。与此同时,还有广泛深厚的群众基础,平口跑团经常参加全国各地的全程马拉松赛,有积极奋进的文化氛围。而随着马拉松运动的推广,此运动的开展一定能为平口文化事业的发展增添活力,为平口城镇功能的完善提供契机,为平口经济社会的转型升级增强动能。

一座小镇、一项运动、一种精神。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加油,把运动休闲打造成平口镇的一张新名片。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