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艺术韵味——刘崇油画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8-12-16 12:42:23[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12月16日讯(记者 李向)15日,青年艺术家刘崇油画作品展在华远华时代(长沙)营销中心举办,集中展出了艺术家刘崇创作的25幅油画作品。本次活动由方物网络和华远华时代(长沙)联合举办。

本次展出的作品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是《俯瞰》,作者从大自然的元素中获得灵感,采用硅油,牛胆汁,丝网版画媒介剂等二十几种材料调配出独家配方,再利用颜料加工后的自流特性,通过泼/拖/洒/拽等特殊手法,创造出一系列大气奇幻又细节丰富的原创作品,让行内人也叹为观止。

本次活动基于方物网络科技所开发的“顽艺儿”平台,致力于让艺术品交易更简单。跨界携手华远地产,做出了从艺术品收藏时代迈向艺术品消费时代最成功的尝试,真正让原创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