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盛宴 72道招牌菜宴请全城

时间:2018-12-17 16:26:27[来源:华声在线][责编:邓拓平]

华声在线12月17日讯(记者 李向 通讯员 谢雁雄)知名美食店家齐聚,商场中庭秒变中央厨房,让你一筷尝遍72道长沙风味,对吃货来说这将是一种什么样的极致体验?16日,由富兴时代携手金鹰955电台联合主办的“暖冬美食节”火热开启,在寒冷冬日里为星城市民送上一桌桌最暖心暖胃的饕餮盛宴!

本次“暖冬美食节”所有的美食皆来自入驻富兴时代的优质品牌美食店。不仅14日、15日有多场美食品鉴及亲子烘培活动丰富预热,16日下午由——‘湘菜走进联合国’的招牌菜坛宗剁椒鱼头、长沙爆红美食店蛙来哒、嘟嘟泰国餐厅、彩螺纪海鲜自助等几十家品牌餐饮店,精心制作的72道招牌菜品汇聚一堂,宴请全城。本次暖冬美食节让美食爱好者们分享美食带来的快乐,也在欢声笑语中品味博大的美食文化。

据悉,《暖冬美食节》只是富兴时代广场跨年活动的启幕,在双旦来临之际,富兴时代不仅为大家准备了万份圣诞好礼大派送,首届灯光互动展大放异彩、开福区首家玩具反斗城盛大开业,更值得关注的是,富兴时代诚邀您12月31日晚8点一起来富兴“一飞冲天”跨新年,和抖音歌王跨年的同时,用简单好玩的方式瓜分10万购物基金,更有3万现金大奖等你一“飞”取走。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