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平行宇宙》12月21日全国上映 6位蜘蛛侠首度同框

时间:2018-12-17 17:19:18[来源:华声在线][责编:刘思佳]

华声在线12月17日讯(记者 康蒙)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出品的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将于12月21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该影片讲述了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师从蜘蛛侠彼得·帕克,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的故事。迈尔斯和从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彼得·帕克、女蜘蛛侠、暗影蜘蛛侠、萝莉蜘蛛侠和蜘“猪”侠集结成队,共同对抗超级反派。6个来自不同宇宙的蜘蛛侠,性格各异,画风不同,联手演绎出扣人心弦的全新故事,成为影片最大亮点。

作为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系列活动之一,《蜘蛛侠:平行宇宙》16日在长沙举行了超前点映活动。率先目睹6个蜘蛛侠银幕同框后,现场不少观众表示,影片中大量运用电脑3D技术构建了一座颇具未来感的都市,具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和眼花缭乱的动作场面,让这部超级英雄动画电影呈现出独特的视觉风格。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